新闻 > 光明举办食品节活动 分享西班牙美食及文化

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作为推动中西全方位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推进中国大型食品企业进入西班牙食品分销流通领域,同时便于西班牙的健康美食更便捷地进入中国市场,早在20141月就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西班牙GBSFinanzas公司在上海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协助光明在西班牙拓展业务!


经历了过去1年多的努力,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最终成功协助光明食品集团下属企业上海糖酒集团在2015年的9月份完成对西班牙第二大食品分销商米盖尔公司的交割,并进入西班牙食品市场,而光明食品集团也力争在不远的将来把米盖尔产品引入中国市场!


作为上述活动的后续,在201511月举行的第十届上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光明食品节活动上,光明食品集团首次将米盖尔品牌的产品推介到中国市场,并向广大中国消费者分享西班牙传统美食和文化!


西班牙大厨制作西班牙特色美食


活动期间,中国消费者们可以品尝到马德里的点心、伊比利亚的火腿和佩内德斯的红酒,还能欣赏到热情的西班牙舞蹈-卡门等。



活动现场的舞蹈表演


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和光明食品集团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西班牙美食及文化,从而将中西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从食品层面上升到其他更多层面,增进彼此更多的认知!


更多信息:


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小萨马兰奇先生与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西班牙赫罗纳大区商会主席等多名嘉宾,出席2015930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光明食品集团收购西班牙第二大食品分销商米盖尔公司的新闻发布会活动!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