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张裕集团携手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 助力中国体育发展

作为今年9月份张裕集团成功收购西班牙爱欧公爵公司的后续活动,20151125日,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作为组织方参与了张裕公司在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举行的西班牙爱欧公爵(Marquesdel Atrio)系列葡萄酒的新品上市发布会。


小萨马兰奇先生转达西班牙皇室的祝贺


发布会上,基金会创始人小萨马兰奇先生专程送上了西班牙王室发给张裕公司的贺信,同时小萨先生本人还送上了世界足坛两大巨星梅西和C.罗纳尔多亲笔签名的球衣,以示祝贺!


梅西及C.罗的签名球衣


据悉,此次张裕公司一举发布了爱欧公爵系列葡萄酒产品共计53款单品,将全部开始在中国市场分销渠道进行销售。张裕公司计划将其打造成西班牙葡萄酒中国市场的第一品牌!


此外,为了表示张裕公司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热情,张裕公司宣布将携手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对“中国足协中国之队 萨马兰奇足球时间”公益项目进行支持!今后,张裕在京东平台销售的“爱欧公爵.德比梦”系列葡萄酒,将按照每销售一瓶由张裕向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元的标准,来作为张裕支持该公益项目的体育发展专用资金。


小萨先生代表基金会接受张裕捐赠


小萨马兰奇先生表示,基金会非常感谢张裕公司对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并承诺将捐赠用于加强中西两国之间体育事业的合作和交流中!而双方的合作,也将继续推动中西两国葡萄酒文化的交流!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