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助力青少年发展 萨马兰奇网球时间走进成都

由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主办,在 LC体育(中国)、成都高新网球中心、美联国际高中、三星(中国)RAPIDO等机构及品牌的支持下,2018年6月29日至7月2日,“明日大师”青少年网球公益文化活动在成都高新网球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国外专业网球教练团队,旨在将先进的测试设备,测试标准及国外领先的网球培训理念及教案引入成都,力求从更深层次的体育文化角度,挖掘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潜力,助力青少年网运动的发展。四天的活动吸引到近200名7-17周岁热爱网球的青少年参加。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外籍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测评训练

7月2日,此次公益活动圆满结束,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一批退役的中国优秀网球运动员参与公益见证仪式:首位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的网球名宿李德鹏先生、代表四川省夺得全运会网球双打冠军郭平女士、网坛前辈卢野先生、郑洁晏紫的教练蔡红玲女士、四川网球队元老及教练申一先生、多次带领四川网球队征战全运会的冯君教练,他们都曾代表四川乃至中国的最高网球水平,网坛名宿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热爱网球的青少年们坚持对网球的热爱,感受网球带来的快乐。网球运动员郑洁还特地发来视频,为此次公益活动助威加油。

四川网坛名宿出席公益见证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教练,还有几位是国内杰出的青年网球运动员代表,如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双打冠军、前国家队队员钟苏浩,全国大学生网球比赛单打亚军、前国家队队员彭长玮等,他们热情投身到青少年网球公益活动中来,积极推进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三星旗下RAPIDO运动品牌赞助此次公益活动,感谢有这样以回馈社会为己任的企业,为社会公益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参加公益见证仪式的学员与教练合影

作为“萨马兰奇网球时间”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感召更多人投身到体育运动公益事业中来,活动也也得到各界支持,并将在成都延续开展,让更多孩子体验到网球运动的快乐。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