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星队友·星力量┃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来到古韵西安

10月19日上午,来自陕西地区的中国三星分享村庄的小朋友们和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三星环新(西安)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三星数据系统(西安)有限公司的小伙伴们一起参加了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公益活动。来自西班牙的专业教练团队给足球小运动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难忘的训练体验。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申朝辉为小球员们加油鼓劲并为小球员授旗。


陕西地区中国三星分享村庄:车家河村、湾里村的小球员们,在球场训练了一上午仍然活力满满。教练团队在强化足球基础训练的同时,特别增加体能、心智训练和赛事对抗指导模块。用足球游戏来勾起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通过对抗比赛中的带球、轮番射门,训练孩子们规则意识、基本技巧、灵敏性和协调性。用科学的方式释放孩子的天性!让孩子们在兴趣中学习足球,在学习中发现自身的潜力。



午间休息的时候,来自陕西地区的中国三星分享村庄的小朋友们与三星的小伙伴们分享画作。



短暂的午休结束后在分场训练和分组对抗中,每一位小球员都奋力拼搏,虽然天气已经转凉,小球员们还是踢得满身大汗。




经历了19号一整天的训练,10月20日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的工作人员与中国三星员工社会公益团西安分团一起带着小球员们参观了世界文化遗产,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感受文化古都文化魅力。



游览结束后,来自陕西地区的中国三星分享村庄的小朋友们与三星的小伙伴们在大雁塔留影合念。

10月21日下午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来到了西安凤杨小学,为凤杨小学、凤景小学 、太元路小学的学生们进行足球训练。爱上足球,从校园做起!


专业的教练们针对不同年龄的小球员定制了不同的训练方式


此次三星足球教室走进西安,小球员们不仅提高了球技,还丰富了历史文化知识,希望每位足球小将在参观学习和足球训练中都大有收获,有更广阔的视野,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交流。通过足球训练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并将体育运动中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学习和生活当中,茁壮成长。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