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倡导自然绿生活,5100西班牙高尔夫美兰邀请赛海南开杆

6月8日,“5100西班牙高尔夫冠军杯美兰邀请赛”在海口美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次邀请赛由西班牙驻华使馆和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携手西藏5100共同举办,同时也得到了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的鼎力支持。西藏5100全程为比赛赞助用水,不仅一如既往地倡导了其“自然绿生活”的健康运动理念,更呈现了一场融合中西方文化交流的高端高尔夫赛事。

高尔夫本源于欧洲,注重击球的力量和速度,是一项典型的西方体育项目。高尔夫运动过程中所体现的节奏、韵律、优雅和内涵,与中国文化所倡导的健康自然养生观不谋而合。本次的高尔夫邀请赛的主办方西班牙大使馆和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一个代表着欧洲传统文明的发源地,另一个传承着国际奥林匹克的精神与理想。而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作为享誉海内外的西藏“水名片”,其纯净无污染的高品质特征也与高尔夫的运动理念完美契合。

在三方的共同推动下,本次的邀请赛在海南顺利开杆,这既是一场高尔夫球爱好者的高端盛宴,更是中西方文化交流与碰撞的完美呈现。通过本次邀请赛,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和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希望进一步在中国推广高尔夫运动的文化理念,西藏5100也希望将西藏的好水呈献给更多的国际市场消费者。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